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我睡不着。。

睡不着?明明眼睛就快张不开了还睡不着?(-.-)
可我就爱选三更半夜才写。。。而且我还是几百年一篇。。。ZzZzZz
我看那个什么部落格排名我的都不懂排到那个边缘去了。。。
我的脑袋这么大,不是装知识的。。我都拿来装了不懂什么东西。。一直在想。。。东想西想。。
假期我很勤力酱子去我阿姨店帮忙。。。回到家除了电脑(那是必要的)就是电话。。。
那些辐射。。啊对,我的脑袋就是装满了这些辐射。。。==。。可怕~~
继续酱子我会变更笨吧?! 哈哈。。。
最近因为我的一个朋友很爱海绵宝宝。。。。。
变得我也有点喜欢它了呢。。。而且一直有在注意着它。。。其实海绵宝宝很可爱的!!

可爱叻。。><
刚看完《义海豪情》大结局。。好看到~~我是说整套戏。。。也很感动下。。

它的宣传片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